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0-10-26 04:51 浏览量:16899 【字体:大 中 小】
为推进完善城市治理体系、能力现代化水平,打造共建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,河池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“双城”创建暨专业能力培训班于10月19至23日在南宁顺利举办,来自河池市11个县区共63名学员参加。

开班仪式
此次培训为期五天,采用集中面授、互动交流、现场教学等方式,针对性的开设了《城市治理与公共安全》、《行政处罚法解析》、《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》、《城市管理工作中舆情传播规律与处置策略》等专题课程,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、南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等相关单位专家进行系统授课;既有专业能力提升内容,又涵盖相关政策解读,对全面提升河池市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干部综合治理能力,推进建设河池市城市管理现代化、规范化、法治化有重要帮助。

集中授课
学员交流
现场教学
学员们表示:“非常感谢河池市局领导和培训中心组织的这次培训。借助此次培训的机会,我们河池市(县)兄弟单位可以相互沟通交流。通过这次培训,我们感到受益匪浅、感悟颇深,会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实践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,做躬行实践的表率,为建设绿色美丽宜居河池贡献力量。”